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微党课大赛

nd.fjsen.com  2021-07-21 21:05:00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为充分展示卫健系统党员风采,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21日下午,宁德市卫健委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举办“庆祝百年华诞,抒发爱党情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比赛。10位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青年党员们逐一登台开讲,共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比赛现场。吴文伟 摄

10位参赛人员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摆脱贫困》和《习近平在宁德》等系列采访实录和百年党史,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程、祖国日新月异变化和宁德发展成就等内容。

选手进行宣讲。吴文伟 摄

比赛现场,1921年嘉兴南湖红船上的红色剪影、“燃灯校长”张桂梅的七一勋章、2020新冠肺炎疫情下白衣天使的执甲逆行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依次登场,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在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宁德卫健系统青年党员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卫健委的陈宇虹荣获本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市中医院孙红丽、闽东医院黄海麟、市妇幼保健院黄巧瑜荣获二等奖,市中医院兰静、闽东医院赵雯婕、市疾控中心唐舒、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孙剑山、市中心血站吴孝斌、康复医院陈秋梅获三等奖。

合影留念。吴文伟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卫健,比赛,吴文伟,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