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松港:让疫苗接种 有速度更有温度

nd.fjsen.com  2021-07-23 08:53:57 陈映红 林艳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偏远地区的老年人能安全便捷地接种新冠疫苗,7月15日,霞浦县松港街道水坑村安排爱心专车接送60周岁以上老人及行动不便的村民前往接种点接种,并由志愿者全程陪同。

在松港街道疫苗接种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依次有序地帮助老年人核查健康码、测量体温血压、询问病史、登记填表,对行动不便的村民开通绿色通道。检查完备之后由志愿者将村民引导至等候区等待接种。截至目前,水坑村已安排爱心接送车俩30车次,平均每天安排接送车次达10余次,共组织接种村民人数近100名。

下一步,松港街道将继续做好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服务工作,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闽东日报 陈映红 林艳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村民,松港街道,疫苗接种,老年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