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办税“非接触” 服务更优化

nd.fjsen.com  2021-07-25 11:15:00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上午,霞浦县税务局邀请企业财会人员代表走进该局办税服务大厅,通过开展“税企互动征纳同心——非接触办税现场交流活动”,让纳税人观摩体验更加便捷的网上办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办税效率和满意度。

活动中,受邀请企业财会人员代表在该局“非接触式”办税专家团队的辅导下,现场扫码了解非接触式办税清单,在自助办税电脑上体验远程协助、在线咨询、十税合并申报等新增功能。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霞浦县税务局贯彻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全力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霞浦县税务局纳税人涉税业务网上办理率由原先的16%提升到今年6月的近90%。(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叶志坚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办税,纳税人,接触,进一步,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