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福鼎市桐城街道计生协举办电子商务师培训

nd.fjsen.com  2021-07-26 11:27:35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至16日,福鼎市桐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福鼎市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来自桐城街道22个村社区的计生协工作者、计生家庭、村居剩余劳动力人员等40多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电子商务师、国家技能鉴定考评员、福建省中小企业创业就业服务导师黄辉为参训人员授课,课程内容包含电子商务前世今生、宁德地区电商创业基础、区域性土特产的商业运营模式的分析与选择;手机摄影知识,短视频拍摄技巧,短视频后期剪辑制作技巧;抖音、直播带货的营销和朋友圈营销等理论及实操。培训班的学员多为桐城本地的土特产经营户,经营范围含盖了福鼎肉片、燕丸、鸡翅、芋泥、白茶等,学员学习热情较高,与讲师的沟通十分积极,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打开销路,进军互联网、微信、抖音大市场,能把产品卖出去、卖得远、卖得好,对电商培训表示十分支持。

下阶段,桐城街道计生协会将不断提高职业技能的针对性,大力开展各类的技能职业培训,为更多计生家庭和待业群众提升专业技能,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实现创业致富梦想。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培训,技能,计生,创业,电子商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