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古田县“向日葵亲子小屋”启动

nd.fjsen.com  2021-07-26 11:30:43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古田县“向日葵亲子小屋”在麦兜国际幼儿园正式揭牌启动。县计生协会相关领导、麦兜幼儿园工作人员以及16组家庭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向日葵亲子小屋”作为婴幼儿照护指导服务的主要场所,足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与特点,积极完善软硬件设施,坚持公益性、科学性、便民性原则,积极开展亲子教育、育儿指导、家长课堂等活动,指导婴幼儿家长提高科学育儿水平,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提高全县人口素质。

image.png

古田县计生协会“向日葵亲子小屋”严格按照的规范化标准进行设计打造,活动室功能齐全、环境优美、舒适安全,课程内容根据0-3岁婴幼儿不同年龄段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特色亲子项目。该项目点揭牌启用后,将在县计生协的指导下,通过开展公益性的亲子活动、儿童早教和家庭指导服务,将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和科学养育理念、知识和技能免费送入家庭,提升家庭科学育儿意识和水平,护航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婴幼儿,亲子,家庭,指导,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