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青春健康 > 正文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帮助您与孩子智慧沟通

nd.fjsen.com  2021-07-26 11:40:14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家长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进行良好的沟通,更好陪伴孩子们平稳度过青春期呢?7月20日晚上,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以《如何与孩子智慧沟通》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公益讲座,特邀宁德市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师资陈巧萍老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30多位家长聆听课程。

陈巧萍老师通过通俗的语言阐释了亲子有效沟通的重要因素、沟通办法与技巧等内容,让在场家长全面系统的了解沟通的核心和背后的逻辑。指导家长如何倾听孩子真正的内心,如何表达自己真正的理解,从而促进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整场讲座生动有趣,既有深深的触动,又有满满的干货,让在场家长有共鸣、感触和思考,收获颇丰,赢得了家长们好评和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有效增强家长们科学育子的理念与技能,提高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能力和教育水平,同时也增进家长对孩子自我意识、青春期性心理、情绪特点的了解,推进了幸福家庭的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家长,沟通,孩子,讲座,青春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