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优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nd.fjsen.com  2021-07-26 15:47:52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7月20日晚,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优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该行班子成员、分行本部及城区支行党员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闽东革命史,全辖各党总支、党支部组建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齐心协力,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超高的抢答技巧,勇战高分风险题的胆量和冷静作答,更是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各方激烈角逐,该行本部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该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昂扬姿态投身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中行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学习,党员,教育,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