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儿童保健科开展暑期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www.fjsen.com 2021-07-27 15:51:44 肖旭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旭红)7月23日,闽东医院儿童保健科在福安市东百城开展公益科普义诊活动,活动共为130多位儿童和家长提供专业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青少年儿童生长迟缓、发育异常等生长发育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进行问诊。医务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儿童进行测身高、量体重、感觉统合大调查、生活能力大调查等,细致耐心的为儿童进行生长发育评估、营养评估、提供准确的喂养指导和健康适宜的运动方案,一一解答家长们的咨询,并针对孩子们的常见疾病的防治做了健康宣教,根据孩子们的身体情况,从饮食到作息等提出了合理建议,为家长树立健康的育儿观念。现场气氛热烈,问诊人员接连不断,活动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陈国英说道,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不少儿童存在不良饮食行为,诸如挑食、偏食、厌食等导致的儿童肥胖和矮小问题,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儿童早期保健和疾病预防起到推动作用,让家长及早发现儿童生长发育中可能存在的异常或偏离,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