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在闽东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21-07-27 16:00:52 陆地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各教研室教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能力,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7月25日,由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班在闽东医院开班。闽东医院儿科教研室及承担混合式教学任务的教研室50多人参训。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教研室的陈素清教授、林碧云老师、吴沛霖老师莅院进行了课程建设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专题讲座。培训以儿科教研室的混合式教学集体备课作为切入点,通过专题讲座、示范教学、现场点评、平台实操等方式,针对日趋常态化应用的线上教学、翻转课堂、超星平台等教学手段,讲解了线上与线下课程联合教学的设计思路。

小班模式办学更具有有针对性、指导性,现场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与实操,学员们教学理念有了更新,教学技能与水平得到了提升,大家表示受益匪浅。闽东医院将持续做好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推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宣教科 陆地)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