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福安市计生协会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举行揭牌仪式

nd.fjsen.com  2021-07-27 15:59:30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7月6日,福安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常务专职副会长冯铃国、城北街道办事处主任陆雯等领导为湾坞镇青拓集团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和福安市哈喽宝贝幼儿园“向日葵亲子小屋”两个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举行揭牌仪式。

image.png

福安市计生协会在湾坞镇和城北街道办事处建立的“向日葵亲子小屋”,将每周定期向婴幼儿和家长开放,每周开展2次的亲子活动,增强家长科学育儿能力。

福安市计生协会依托福安市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等专业资源,通过开展专家讲座、视频教学等多种形式,宣传和普及儿童早期发展基本知识、科学养育、营养喂养、优生优育等知识,提高广大家庭对优生优育、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视和知识知晓率,为农村婴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