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nd.fjsen.com  2021-07-27 17:18:41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下午,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二级主任、党支部书记谢传子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

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持续以蕉城区卫健局各项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总结伟大成就、提出重要要求,作出庄严宣告、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局党支部党员代表谢传子、李秀坤、余根建、陈巧彬进行了研讨发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重要,工作,党员,伟大,政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