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召开2021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21-07-29 11:26:51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7月23日下午,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召开2021年全区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对象为局班子成员,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局各股室负责人,共计39人。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孝文主持。 

会议现场 李秀坤 摄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黄文添组织学习了《关于对近期查处的两起挪用公款案件问题的通报》和总结2020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明确2021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目标任务。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各单位要举一反三,要对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 推动规章制度完善,堵塞体制机制漏洞,特别要组织开展对下属单位财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下属单位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尤其在财务人员队伍管理、财经制度执行等方面,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增强制度执行刚性,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

会议现场 李秀坤 摄

党组书记、局长黄孝文强调,卫健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主动担当、敢于负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负起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单位,开展,治党,全面,卫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