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www.fjsen.com 2021-07-29 10: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按照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闽东医院举办“学党史、悟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等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员参加活动。

今年6月初开始筹备比赛,历经层层选拔比拼,最终选出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答题形式,以积分高低决出胜负。比赛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充分考验选手对党史的掌握力和理解力。

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井然有序、扣人心弦、气氛活跃。选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流畅、沉着应答,比分你追我赶,充分展示选手们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比赛中穿插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台下观众踊跃参与,不少考题还没等主持人念完题目,观众就高高举起了双手,争取答题机会,答对获赠小礼物。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剂科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内科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内科第四党支部、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在竞赛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的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闽东医院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