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莅宁调研中医药工作

www.fjsen.com 2021-07-29 11: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至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中医药工作,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市政府副市长毛祚松,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霞浦县中医院、霞浦县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霞浦县畲族医药文化中心、霞浦县三沙镇陇头村卫生所、蕉城区七都镇北山村畲族中草药展陈馆、宁德人民医院、宁德市中医院。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看、认真听、反复问,详细了解中医药参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服务能力等情况,对我市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深化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闫树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老百姓获得最大收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中医药文化亮点,提升中医药科普水平,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创新发展。要继续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中医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传承创新工作,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宁德力量。(委中医科教科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