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等联合开展卫生下乡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08-02 09:18:27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联合蕉城区金北医院、蕉城区个体协会走进金涵小区一期开展卫生下乡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测血糖 李秀坤供图

口腔检查 李秀坤供图

量血压 李秀坤供图

活动当天,蕉城区金北医院、蕉城区个体协会医务志愿者,负责诊病、量血压、测血糖、口腔简单检查、健康咨询。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负责安排协调场所及量血压和健康科普宣传等,还给50多名群众赠送购物袋、刨刀、围裙各一份。金溪社区工作人员和金涵小区1期兼合式党支部党员,负责引导群众就诊。大家各负其责,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义诊。

义诊现场 李秀坤供图

集体合影 李秀坤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通过开展卫生下乡健康义诊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做好了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机关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党员,健康,服务,卫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