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迎接蕉城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nd.fjsen.com  2021-08-06 08:25:00 周雅云 何相宜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宁德市蕉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贵裕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德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张伦峰 摄

张伦峰 摄

陈贵裕一行走访了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实验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进出管控、发热患者就诊、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等具体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

张伦峰 摄

张伦峰 摄

陈贵裕对于宁德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蕉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指出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医院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以更大力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规定、新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平稳有序开展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叮嘱医务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宁德人民医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做好长期作战的充分准备,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落实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抓实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有序接种、安全接种。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防控,筑牢严密防线。(周雅云 何相宜/文 张伦峰/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落实,安全,疫苗接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