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蕉城区领导赴城南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nd.fjsen.com  2021-08-07 11:12:07 李若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6日讯(通讯员 李若琳)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6日,蕉城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区人大党组成员陈向华一行到城南镇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实地查看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区领导强调,一是要加强灾害天气期间安全值班工作,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在岗。坚持台风期、汛期全天候值班和昼夜巡查制度,随时把握和迅速处理情况。二是做好巡查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紧盯低洼地带、地灾点、地下停车场、河段等重点部位,组织开展防台风险隐患排查,做到边排查、边预警、边整治,及时消除风险。三是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为辖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工作,防汛,做好,值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