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南阳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知识培训

nd.fjsen.com  2021-08-12 09:33:04 徐梅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寿宁县南阳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在南阳青少年之家,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分发禁毒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和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假期里要注意安全,不接受陌生人给的饮料、零食等。同时,呼吁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志愿活动,争当禁毒宣传员,把禁毒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人,共同筑牢禁毒长城。(闽东日报徐梅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青少年,知识,宣传,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