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发放工作

www.fjsen.com 2021-08-16 15:58:30 张业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宁德市中心血站根据《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国卫医发【2014】30号)文件精神,在2021年7月至8月期间开展宁德市无偿献血奉献奖发放工作。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每两年表彰一次。2018-2019年度,宁德市共有610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100人,银奖143人,铜奖367人。宁德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奉献奖发放工作,细化梳理获奖者名单,将奉献奖按宁德市蕉城区、福安市、福鼎市、霞浦县、柘荣县、寿宁县、古田县、屏南县、周宁县进行区域整理,根据流动采血车各县市采血时间,通过发送短信和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献血者到流动献血车领取荣誉证书及宣传品。

图为无偿献血者领取荣誉证书现场

通过发放无偿献血奉献奖弘扬典型、表彰先进,表达了对无偿献血者的感谢和敬意,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在提高献血者满意度,稳定献血者队伍的同时,鼓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无偿献血,切实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发展。(宁德市中心血站 撰文 张业 供图 李珍梅)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