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为援塞医疗队预备队员架“鹊桥”视频连线送温情

www.fjsen.com 2021-08-17 16:04:22 黄海麟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个甜蜜幸福的日子里,闽东医院第19批援塞医疗队预备队员在福建省卫健委参加集训,无法与家中的“大小情人”团聚。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8月12日,闽东医院团委邀请五位预备队员家属在医院会议室与他们视频连线,并转达了医院领导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关怀,最朴实的语言传递亲人间的思念,暖暖的温情通过连线跨越时空距离,传递到他们心里!

每每提及家人,援塞医疗队预备队员都是满满的牵挂,满满的都是爱。视频连线上,援塞医疗队员麻醉科黄建斌副主任医师、耳鼻喉头颈外科蔡志良副主任医师、医学影像科江文匡副主任医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郭良华主治医师、手术室邱景华主管护师纷纷道出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他们也是凡人,但却用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选择默默奉献,用大爱浇灌中非友谊的桥梁。

预备队员们的想法,其家人都懂,他们的另一半会怎么想呢?“你放心好了,家里我能照顾好。”郭良华妻子说到。医者无界,大爱无疆。同为医务人员,她更能理解和体会到医务人员的责任。丈夫郭良华选择援塞,背后少不了她的鼎力支持。

闽东医院作为五位预备队员的坚强后盾,积极帮助队员们解决后顾之忧,照顾好家庭老小,让他们安心学习工作,不辜负党和祖国的重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 “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团委 黄海麟)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