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nd.fjsen.com  2021-08-18 16:08:09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柘荣县双城镇深入辖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呼吁18周岁以上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加强自身、亲朋免疫的保护作用,为社会筑起防疫屏障。

针对老年人“预约困难”“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双城镇专门为老年人安排专车接送和志愿者服务,从登记信息、排队到疫苗接种,每个环节都有专人引导,全程专车“接送+陪护+绿色通道”,让接种工作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对于自身是否能够接种疫苗存在顾虑的人员,工作人员陪同他们至柘荣县体育中心咨询专业医护人员,对接种对象身体状况进行评估,若不适合接种,专车接送回家,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为给广大群众筑牢免疫屏障,该镇成立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开展地毯式摸排,建立台账,详细掌握辖区18周岁以上人群信息,并组织镇、社区干部多次入户,到群众家中普及疫苗安全性等常识,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动员广大群众疫苗应接尽接。(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群众,工作,疫苗,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