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南阳:强化要素保障 推动项目建设

nd.fjsen.com  2021-08-20 08:50:16 夏明旭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和推动城镇化进程的主要支撑。连日来,寿宁县南阳镇落实重点项目“三比三赛”活动要求,强化项目用地征收、筹融资、林土地报批等要素保障,积极跟踪对接项目履约、动工、投产等进展情况,扎实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加速建设。

据了解,落户南阳镇的2021年度省、市重点项目共9个。目前,省级重点公建项目五校迁建PPP项目已实现贷款1.35亿元,省级重点工业企业项目文达镁铝合金项目到位资金2亿元,省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宁德锆镁新材料产业园已到位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1亿元、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1576万元。

南阳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筹融资进展顺利,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南阳小城镇项目建设呈现多点开花、推进迅速的良好局面。(闽东日报 夏明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重点,建设,资金,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