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创建文明城市(区)迎检工作部署会

nd.fjsen.com  2021-08-20 10:19:10 韩美琪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20日讯(通讯员 韩美琪)8月19日上午,漳湾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区)迎检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党政领导、包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周宝英传达了蕉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动员部署大会的要求,并对漳湾镇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发放了漳湾镇创城迎检工作方案、漳湾镇创城迎评手册等创城材料,涉及我镇申报和实地考察的要求部分,并对创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做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镇直各单位、各村(居、社区)一是要加强重视,明确工作职责,扎实落实各项创城任务;二是要统筹协调,以此次创城迎检测评为抓手,科学研判,集中力量补齐短板;三是要多措并举,克服困难,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部署会现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漳湾,部署,会议,明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