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柘荣县计生协会开展金秋助学入户走访

nd.fjsen.com  2021-08-23 16:49:00 张舒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解决部分困难计生家庭“读书难”的问题,7月中旬以来,柘荣县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各乡镇对辖区内参加当年高考的计生家庭开展摸底排查,并对往届金秋助学帮扶对象进行回访。

根据摸底排查结果,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海敏带领计生协会志愿者于8月上旬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摸底对象的家庭情况,共计走访对象16户,依据走访对象的家庭困难情况,确定省级金秋助学对象5名以及市级金秋助学对象3名。其中,省级金秋助学对象每人每学年5000元,市级金秋助学对象一次性补助5000元(重点考虑建档立卡的计生家庭)。

目前,柘荣县有往年省级金秋助学对象有11名、市级金秋助学对象有11名。她们有的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有的考上了研究生……在回访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计生协会帮扶助学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帮助她们圆了“大学梦”,将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张舒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助学,家庭,对象,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