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小业务”体现“大服务”

工商银行宁德蕉城支行为老人提供暖心服务

nd.fjsen.com  2021-08-23 17:04:07 杨瑞琰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8月11日上午,工商银行宁德蕉城支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网点,紧张而忙碌地进行着班前准备。这时,一位坐在门口台阶上的老人引起了该行员工的注意。

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60多岁了,因腿疾无法行走,所以坐在刚下过雨、潮湿的台阶上,等他让儿子带她启用工资卡。

该行员工见状赶紧将轮椅推了出来,把老人推到荫凉处休息,并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进行汇报,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天气又比较炎热,决定优先给老人办理业务。

在该行员工熟练专业的指导下,老人很快启用了银行卡,为方便老人随时了解工资发放情况,该行员工还主动为老人开通工银信使服务,温馨告知客户工行卡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可以就近取款。

老人对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连声说“我就办了一件小业务,却享受了工行的大服务,工行的服务真的是好,让我心里热乎乎的。”(供稿人:杨瑞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人,员工,服务,工行,网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