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托溪乡:疫苗送进村 服务送进门

nd.fjsen.com  2021-08-24 08:59:58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家注意啦,现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已经到村了,专门为在家老人提供服务。”8月20日,寿宁托溪乡大史村党支部书记叶登淼在“村村通”喇叭里广播喊到。

为满足农村偏远地区及特定人群接种需求,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托溪乡在设临时接种点的情况下,又启用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专门为村里老人上门接种。

流动点的医生们在托溪乡党员志愿队、村主干的带领下,按照名单逐户上门走访未接种及第二针剂应接种老人,在确认走访对象符合接种情况后,为老人们接种了“送上门”的疫苗。

在家接种了疫苗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的到来,大大方便了他们这些腿脚不便、又离卫生院接种点较远的老人们,是一件为民服务、为民考虑的好事。

托溪乡防疫工作分管领导朱仪表示,托溪将进一步优化流动接种车的线路和接种地点安排,更好地方便广大群众。(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柳晓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托溪乡,流动,老人,疫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