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苏家洋:西瓜喜丰收

nd.fjsen.com  2021-08-24 09:24:16 林心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眼下,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走进柘荣县楮坪乡苏家洋的西瓜地里,只见一大片翠绿色的瓜藤间,藏着一个个圆滚碧绿的大西瓜,一派喜人景象。

“今年我们种植的西瓜有五六十亩,产量大概在三四万斤左右,预计能有40多万元的收入。”苏家洋瓜农王立财难掩喜悦之情。去年,苏家洋举办了西瓜水果采摘节,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品尝,更是打开了苏家洋水果的销路。苏家洋村党支部书记张福锦说:“得益于去年的水果采摘节,我们的销路打开了,今年附近县市的水果客商在西瓜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时候就已经抢先订购。”

除了正常的销售外,苏家洋村的西瓜采摘园还举办亲子采摘项目,游客们可以去地里挑选西瓜,感受采摘的乐趣。作为楮坪乡“一村一品”的重点村,苏家洋的西瓜也成为了楮坪乡“茶果醇乡”名片中重要的一环。(闽东日报 林心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西瓜,苏家洋,采摘,水果,楮坪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