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举行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nd.fjsen.com  2021-08-24 09:26:24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市民讲解节能理念

为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意识,增强低碳生活理念,8月23日上午,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宁德市政府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全市28家机构单位,组织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日活动,56家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和市民参与活动。与此同时,我市各地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节能宣传周主题签名,节能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咨询以及有奖答题宣传,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活动,并积极发动市民参与线上的“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周期间,我市各地各部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节能降碳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各级各部门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历程中,力争成为节能低碳的先行者。(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节能,活动,机构,低碳,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