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全面部署开展红色景点隐患排查

nd.fjsen.com  2021-08-24 16:18:15 陈伏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伏忠)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近日,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机关部署会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结合辖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全面部署开展辖区红色旅游文化景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游客“保驾护航”。

民警仔细查看百丈岩景点崖壁情况。陈伏忠 供图

在百丈岩景点,虎贝派出所民警仔细查看了景区大理石护栏、崖壁、灯带线路等重点部位,针对检查出的存在开裂的护栏,不稳定的崖壁等问题,民警立即上报了政府相关部门,并督促其及时整改,落实主体责任,配齐配强安防力量,加强重点部位,危险地带巡逻防护,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游客自身危险防范能力。

检查百丈岩战斗展陈馆。陈伏忠 供图

在百丈岩战斗展陈馆,民警重点对馆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正常、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展陈馆内部分墙体存在开裂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及时向相关负责人反馈,要求其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同时加强自查,及时发现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辖区红色文化旅游景点游客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景点安全隐患,确保景点安全平稳,让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安心。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安全,民警,检查,及时,景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