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21-08-27 08:35:43 张业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业)8月23日至29日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23日,宁德市中心血站联合宁德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在行署大院内设点宣传,通过摆放献血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无偿献血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倡导绿色节能,提倡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市民朋友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8月25日同时也是全国低碳日,据悉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宁德市中心血站在市区3各爱心献血屋通过LED屏走字,张贴节能海报等方式号召职工从生活和日常办工点滴做起,助力节约型社会建设。

本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使市民乐于参与到无偿献血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让职工认识到节能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尽己之力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宁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