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闽东医院举办第27期道德讲堂

www.fjsen.com 2021-08-27 09:2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5日,闽东医院团委在会议室举办第27期道德讲堂。邀请闽东革命纪念馆馆长雷志华作《红色丰碑,山海永怀》主题讲座,将道德讲堂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习党史中融入道德元素,各科室青年团员代表参加讲座。

雷志华馆长以朗诵,歌唱等生动的形式,围绕着“存在感”、“认同感”、“优越感”、“责任感”、“使命感”五个方面进行讲述,从不同视角、层面回顾了闽东苏区红色历史,感怀革命先烈高尚品德。

宁德市闽东医院积极开展个人品德教育,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医务人员爱岗敬业,以全心全意的优质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很满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事业作贡献。(宁德市闽东医院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