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鼎市桐山街道计生协会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nd.fjsen.com  2021-08-28 16:25:48 李佳宁 李明芬 来源:福鼎市桐山街道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防疫屏障,8月20日,福鼎市桐山街道计生协会长董学赞带领村级计生协会长、秘书长和小组长开展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辖区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

工作人员专车接送老人 前往疫苗接种点

此次活动针对辖区内老年人口多的特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多措并举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和防控知识,提高老年人群体对新冠病毒的知情率,提升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对高龄、行动不便、无人陪同的老人,安排工作人员专车接送、全程陪护接种,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共筑健康屏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苗接种,工作,接种,老年人,疫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