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周宁县计生协召开“金秋助学”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08-28 16:27:04 徐陆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周宁县计生协会举办省、市“金秋助学”受助返乡大学生代表座谈会,为10位受助学生发放慰问金3000元。会上,通报了近五年来“金秋助学”开展情况,学生们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心。

“感谢计生协会在我困难之际,伸出援手,拉了我一把……”受助返乡大学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谈在校学习情况,谈“金秋助学”给他们家庭带去了温暖,让每位同志深深感受返乡大学生的感恩之情。县计生协会会长肖陈春充分肯定了大学生们的发言,希望大家要热爱党,热爱祖国,要感恩政府,感恩社会,好好学习,认真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有用之材,更好回报社会。

五年来,周宁县计生协会十分重视“金秋助学”工作,省、市、县计生协会为全县183个计生困难家庭上大学学子,提供助学金达74.2万元,其中省级助学对象17名,市级助学对象15名,帮助计生家庭学子圆了大学梦,得到社会广泛好评。同时,周宁县注重受助生回访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调查、电话联系等方式,掌握受助学生在校学习及就业情况,不断扩大“金秋助学”影响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助学,计生,金秋,大学生,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