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宁德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揭牌成立

nd.fjsen.com  2021-08-28 16:31:24 郑巧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宁德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在金港名都儿童之家正式揭牌成立。同时,市级“向日葵”亲子小屋也落户启用。

揭牌仪式 何秋华摄

目前,该实训基地现有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设有“幼儿活动、图书阅览、培训指导、咨询服务、知识宣传等多个功能服务区。据悉,成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是宁德市计生协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相关精神,通过与医疗机构和专业托育机构合作,开设公益性家长课堂、举办亲子活动、提供科学育儿知识普及咨询等服务内容,探索建设为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优生优育服务阵地,助推0-3岁婴幼儿的综合素质和智力水平的提升,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优生优育,基地,指导,实训,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