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实地查看七都北山全国法治文明村

nd.fjsen.com  2021-08-30 08:42:13 孙招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招泰)8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冯桂华带队到七都镇开展“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调研。

冯桂华一行实地检查了解了北山村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法守法用法、青少年法治教育、健全落实普法责任制等情况。冯桂华对七都镇北山村法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北山村要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教育引导农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法治,冯桂华,北山村,乡村,用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