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宁达汽配园项目部分企业入驻投产

nd.fjsen.com  2021-08-30 10:17:23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坤盛汽车部件公司工人进行产品加工

8月26日,古田县大甲镇的宁达汽配园内,宁德坤盛汽车部件公司工人们在生产线上进行产品加工。宁达汽配园为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600亩,预计建成后可吸纳30家企业入驻,年产值约40亿元。

据介绍,宁达汽配园项目按照“布局集中、产业聚集、资源集约、功能集成”的思路,围绕配套服务全市“四大主导产业”企业需求,建设标准化厂房,按照可出租、可出让等方式,积极引导企业退城入园,发挥产业园集聚效应,有效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截至目前,项目A地块一期已完成规划验收,二期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其中,位于A地块一期的宁德坤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福建胜凯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建成投产。

“大甲镇是古田县的项目‘大户’,为了保证所有在建项目能按计划稳步推进,我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实行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深入施工现场抓协调、抓督查、抓调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古田县大甲镇党委书记余希表示,通过全方位、全流程的跟踪服务,今年以来,全镇共为在建项目用林用地用工用水用电等方面,协调解决各类问题30多个。(闽东日报 杨远帆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服务,企业,进行,协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