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2021兴动能—运营风控提升大赛”

nd.fjsen.com  2021-08-30 11:16:47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分行运营管理队伍的基础技能和专业水平,增强运营条线人员风险合规意识,展示运营条线人员良好风貌,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于2021年8月举办“2021年兴动能-运营风控提升大赛”。

本次竞赛以“案件防控和操作疑难解决”为主题,竞赛采用初赛与选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初赛于2021年8月26日晚通过“兴知”线上答题方式开展,按参赛人员得分排名情况进行选拨,选拨出分行运管代表队 、辖属7个营业网点代表队,共8支团队。选拨赛分为三轮,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选拔赛于2021年8月28日成功举行,赛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经过激烈角逐,分行运管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团体第一名、霞浦支行获得团体第二名。同时,本次竞赛还评选出运营合规标兵六名。

此次通过举办运营风控大赛的方式,充分调动全员参与,激发员工学习热情,鼓励“赛训结合、以赛代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并将知识和技能运用于运营日常工作,切实提升运营人员风险合规意识,提高柜面人员对疑难业务的应对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运营,人员,分行,竞赛,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