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召开计生协会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nd.fjsen.com  2021-09-01 15:32:20 陈婧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1日讯(古田县计生协会 陈婧蓉 文/图)8月27日上午,古田县计生协会召开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总体要求。县计生协会会长陈桂媚参加了此次会议,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文灿作工作报告。古田计生协理事、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长、秘书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以服务项目为抓手,推进生殖健康服务,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健全基层服务网络,增强计生协队伍服务能力,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不断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和育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并主动配合县委政府的重要工作,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努力服务,和全县人民一起为夺取防控战役省里,保护人民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计生,协会,会议,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