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公益诉讼助力消除道路“钉子阵”

nd.fjsen.com  2021-09-01 15:46:30 卓梨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柘荣县检察院开展消除道路“钉子阵”安全隐患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对该县域内的公路、城市道路进行排查,重点监督对道路“钉子阵”负有监督管理职能的部门履职情况,携手消除安全隐患。

为实现多方共赢实效,柘荣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钉子阵”公益诉讼协调会,邀请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就“钉子阵”如何有效整改问题进行协调磋商,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避免出现职责交叉推诿。同时,从“公益受损事实”出发,在认真研判案件难点的基础上,送达检察建议书,监督相关责任部门依法履职,及时修复受损减速带,拔出或剪平凸出路面的螺丝、钢钉,对私设的地锁予以拆除,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柘荣县已整改“钉子阵”问题27处、私设地锁60处。(闽东日报 卓梨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钉子,部门,监督,道路,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