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柘荣县计生协会举行金秋助学仪式

nd.fjsen.com  2021-09-02 16:24:32 张舒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柘荣县计生协会召开2021年“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柘荣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林开锋部长到会给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会长吴传安主持助学仪式。

省级助学金发放仪式

市级助学金发放仪式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计生协会在他们最无助时候伸出援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步入大学后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有所成,将来回报家庭和社会。据悉,柘荣县计生协会从2013年开始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已累计资助了49名农村计生困难家庭子女,累计发放省、市助学金65.4万元。现还有31名受助同学正在就学,其中2021年资助学生9名。

吴传安发放2021届市级助学金

柘荣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海敏及中国人寿保险柘荣县支公司叶竹旺协理为市级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

发放省级助学金现场合影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林开锋部长充分肯定了柘荣县计生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刻苦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人;不畏挫折困难,保持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常怀感激之情,把关心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力量,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动力,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张舒虹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发放,助学金,协会,柘荣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