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福鼎市计生协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09-02 16:26:38 张海州/文 缪丽莉/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福鼎市计生协会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座谈会上,福鼎市计生协会通报了近年来“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项目工作概况并为14名应届困难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其中省级3名,每名学生每学年资助5000元,一助4年,合计20000元/人;市级4名,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福鼎市本级7名,每学年资助1000元,一助4年,一次性拨付4000元。常务副会长蔡敏洁希望受助学子们能够懂得感恩,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计生协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懂得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受助学子表示一定会深怀感恩之心,把这份帮助转化为力量,带着它不断前进,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福鼎市计生协会自2012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累计资助了89名计生困难家庭子女上大学,共发放助学金71.8万元。(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张海州/文 缪丽莉/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福鼎市,协会,社会,感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