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9-06 15:39:12 范新博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有效维护良好的金融和社会秩序,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深入贯彻当地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内各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为切实组织做好反假币宣传月活动,该分行成立了反假币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的联系沟通,根据反假币宣传内容和工作要点,制定了2021年反假币活动宣传月活动方案,并指派专人负责此次反假币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从而保障此次反假币宣传月活动更加有序、全面、深入的开展。

加大宣传引导。严格按照当地人民银行要求,从2021年9月6日开始在辖内各营业网点举办反假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工作。各营业网点为群众分发反假币宣传折页,设立反假币知识网络答题易拉宝展示牌,在营业厅入口处为群众普及反假币知识,邀请群众参加反假币知识网络答题。通过网络答题,进一步引导群众了解人民币“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识别方法,积极拓宽反假币宣传范围,促进公众有效抵制和防范假币侵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假币,活动,宣传,群众,宣传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