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脊思妙想-复杂颈椎手术”线上研讨会

www.fjsen.com 2021-09-08 15:40:16 凌广烽 陈恒梅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凌广烽 陈恒梅)颈椎病发病率逐年增高,手术难度大、风险高,脊柱外科医务人员如何巧妙运用微创技术解决“棘手”的脊柱疾患问题? 9月5日,闽东医院脊柱外科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运用线上平台举办脊思妙想-复杂颈椎手术研讨会,吸引7000多位骨科专业医务人员参会学习。

本次线上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教授赵杰、闽东医院脊柱外科教授王春、刘成招担任会议主持人。会议重点围绕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复杂脊髓型颈椎病、颈椎骨折、颈椎畸形等复杂颈椎病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专家根据骨科临床工作中的诊疗思维、术式选择、手术技巧、并发症的预防治疗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参会者受益匪浅。

刘成招表示,本次会议采用在线网络平台进行专家报告、疑难复杂病例讨论的形式,得到了网络与会者的热烈参与和好评,扩大了学科影响力。近些年,闽东医院脊柱外科始终坚持通过加强与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国内名院开展学术交流,瞄准脊柱微创技术、3D打印技术等前沿领域,为闽东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获得优质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