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旅游局新闻动态 > 正文

蕉城区领导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nd.fjsen.com  2021-09-09 17:19:24 来源:游在蕉城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蕉城区政府陈国秋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文体和旅游局、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前往三都、飞鸾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陈国秋副区长一行前往三都镇斗姆岛景区、三都本岛,飞鸾镇等地开展督查并召开座谈会。陈国秋副区长在实地察看、深入了解相关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后要求有关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省、市、区党委政府部署,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不折不扣的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保障游客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副区长,安全,开展,整治,陈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