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兴业交易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nd.fjsen.com  2021-09-09 19:3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多亏了兴业银行,为我们企业经营提供了资金保障,真是雪中送炭。”福建邑珍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产品的加工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商超。当前食用菌原材料收购旺季但企业资金出现缺口,正当该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之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到该企业名下不动产已在他行抵押,但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信誉度较高,于是为企业推介了“兴业交易贷”,很快就获批了350万元“交易贷”,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兴业交易贷”是根据小微企业或小微企业主的从业经验、经营能力等情况,改进担保方式,并以企业或相关个人有效结算账户银行业务结算量、结算存款沉淀量作为主要考量指标,按一定的测算办法给予申请人快速核定一定的授信额度,主要用于满足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号召,利用各种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为当地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支持,实实在在地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经营,兴业,银行,负责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