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 指导组来宁调研指导工作

nd.fjsen.com  2021-09-14 09:09:08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照南、副组长陈培坚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德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队红色驿站、市公安局蕉城分局“时代楷模”杨春事迹展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历史、民生改善等情况。

调研中,马照南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拓宽宣传阵地,深入推进红色经典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培养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要不断完善保障基本民生、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等工作机制,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宁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起磅礴力量。(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育,学习,党史,调研,红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