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罗江:为出行不便群众 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nd.fjsen.com  2021-09-14 11:58:31 张文奎 罗颖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福安市罗江街道疫苗接种动员小分队上门走访摸底时了解到脱贫户张智永想要接种新冠疫苗,可因为瘫痪在家无法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随即,罗江街道与接种点医生取得联系,并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医务人员在确定张智永各项指标达到接种标准后,为他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并叮嘱接种后注意事项。

连日来,罗江街道持续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并推出了“夜场接种”“周末接种”“上门接送”等便民服务,全程为群众接种疫苗保驾护航,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用“送苗上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全民接种”多了一份温暖。

下一步,罗江街道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流动疫苗接种小分队”,联合医护人员主动深入各村(居)群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力争通过贴心细致的服务,为群众送疫苗送健康。(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罗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群众,疫苗,上门,疫苗接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