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松港街道开展海上养殖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9-14 15:22:02 谢巧英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霞浦县松港街道海管站、综合执法巡查大队联合霞浦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福宁湾海域开展“非标”船舶养殖、渔船人工保险和海上养殖海域使用金征收等宣传活动。

在福宁湾海域,工作人员以广播、巡查的方式,重点宣传严禁新木质、白色泡沫球、玻璃瓶等不符合海洋环境保护要求的制品进入养殖海域,严禁私自出租海域使用权和私自买卖海域使用权、要求“非标”船舶必须登记上牌、船上人员必须办理人工保险、所有出海作业人员必须穿着救生衣等。

渔排上,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养殖户讲解海上养殖政策以及使用白色泡沫和木质材料等制品对海洋环境的破坏性,引导养殖户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推动松港街道海上养殖升级改造步伐,努力构建海上养殖规范化新秩序。(闽东日报 谢巧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养殖,海域,海上,人员,养殖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