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今日开幕 宁德市派出25名运动员出战

nd.fjsen.com  2021-09-15 09:48:27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记者从宁德市体育局获悉,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开幕,共设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其中竞技比赛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群众比赛项目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

据介绍,本届全运会我市共有25名运动员参加15个项目29个小项的比赛。目前已取得邱晓明(福鼎)9月10日帆船女子49人级银牌、吴嘉淑(福安)9月12日羽毛球女团铜牌的成绩。接下来,我市运动员将有望在田径、三人篮球、举重、摔跤等项目上夺得奖牌。(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运动员,小项,全运会,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