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院感骨干驰援莆田

nd.fjsen.com  2021-09-15 16:33:47 周涛 曾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曾芹)9月14日下午,接到上级部门的紧急号召,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第一时间派遣院感科骨干薛志春奔赴莆田,支援当地医疗机构开展院感防控工作。

在接到指令后,薛志春将手头的工作和同事做好交接,随即赶回家中收拾行李,在1小时内迅速集合完毕。因为时间紧迫,还没来得及好好跟家人道别,就匆匆踏上征程。

15日上午,已身处防疫一线的薛志春告诉记者,他将积极投入到当地的院感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满腔热血完成防控任务。

据悉,该院作为宁德市院感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多次参加全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同时承担全市多项疫情防控任务,莆田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紧急选派院感骨干奔赴一线驰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薛志春,工作,宁德市,紧急,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